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怎么降低借呗的利率 以下方法有助于降低

支付宝是一个很热门的支付软件,里面还有花呗和借呗两大借款服务,借呗因支持随借随还,所以很多用户都办理了,但每一个人的利率有所差异,那么怎么降低借呗的利率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提升芝麻分。提高使用支付宝的频率,用支付宝付钱、转账或是缴水电费之类的,可以提升你的芝麻信用分当你的芝麻信用分高了,那你的借呗利率就会跟着降低,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完善自己的车辆信息、房屋信息等,甚至还能选择开通淘宝店铺。一般商家的借呗利率都是比较低的。

2、合适的还款方式。蚂蚁借呗有“每月等额”和“先息后本”两种还款方式。在支付宝借款1万元,每月等额还款方式要比先息后本还款方式少还很多利息,建议大家选择每月等额还款方式。

3、使用借呗的优惠券。支付宝会随机给新老用户发放一些优惠券。借款时如果使用了优惠券,实际借款利率就会变低很多,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忽视这种方式。比如借5000千元,有5天免息,或者是还款首期利息9折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使用。

4、兑换借呗利率的折扣券。支付宝里还有一个“蚂蚁会员”的功能,它由低到高分为大众、黄金、铂金和钻石四个等级,而等级越高能够享受到的福利和活动越多。蚂蚁会员是可以兑换一些优惠券的,其中就包括借呗利率免息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