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33岁死亡病例系心源性猝死 累计死亡病例190例

现如今,上海不仅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高,死亡病例也是挺高的。连续几日上海都有死亡病例出现,其中,昨日又出现了年轻死亡病例。根据上海疫情通报称,上海33岁死亡病例系心源性猝死。而现在上海累计死亡病例多少例呢?

新冠病毒

大家可以看到,在近段时间上海出现了多例死亡病例。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4月25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52例,平均年龄81.13岁,最小年龄33岁,最大年龄100岁,33岁这位患者为男性,因突发心跳呼吸骤停经抢救无效死亡,诊断为心源性猝死,曾接种两剂次新冠病毒疫苗。

与此同时,截止目前上海本轮疫情累计死亡病例190例,最小33岁,最大101岁,平均年龄82.52岁。另外,死亡病例中12例曾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其余均未接种。而这些死亡病例,导致直接死亡的原因是除一例心源性猝死之外,其余死亡原因均为基础性疾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