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回应手机只能充电到80%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华为手机排名比较先前的。而你现在是不是在使用华为手机呢?有不少用户反映称,华为手机无法充满电,最多只能充到80%。对此,现在华为回应手机只能充电到80%这事了,将会尽快修复该问题。

华为手机

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手机电量充满才拔掉,但华为手机只能充电到80%,这让有强迫症的人很心烦,近日,收到部分用户反馈,手机出现充电到80%后充不进电和使用手机管家清理加速时一直显示“正在扫描”的现象。

面对用户们的反馈,华为方面很快就作出回应了,华为回应称在收到反馈后第一时间安排研发工程师分析,已定位问题原因,将尽快修复该问题。另外,目前用户们可以通过“设置-应用和服务-应用管理-手机管家-(右上角四个点)卸载更新”操作,然后重启设备即可恢复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