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尔街有人对马云下手了 背后目的不单纯

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结果却招惹美国的眼红。据最新消息称,华尔街有人对马云下手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华尔街对付的不仅仅是马云,还有中国的各大企业,可见背后目的不简单,一起去看看吧。

马云

4月22日,又一个消息传来,早先向阿里巴巴发起集体诉讼的4名美股投资人,修改了起诉状,将马云列为新的起诉对象。理由是所谓涉及蚂蚁的披露不充分等等,导致美国投资者利益损失。根据分析了解到,以前诉讼针对的是中国科技公司,可如今连马云也加入了诉讼对象,看来背后不简单。

在4月21日,知乎、理想汽车、百世集团、贝壳等17家公司,又被美国证交会(SEC)列入“预摘牌名单”,这是3月份以来,第五批纳入该名单的中概股。不过,这17家公司需在5月12日前,向SEC提供证据,证明自己不具备被摘牌的条件。

美国的小动作,全世界都看在眼里。美国最拿手的武器,其实就是所谓的实体清单。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不过这种血脉至少有两个,一个是金融,另一个是互联网。虽然美国是互联网超级大国,但这个世界,仅次于美国的,不是欧盟,英国,不是日本,更不是俄罗斯,而是中国。我们要清醒的是,美国会不断制造出新的麻烦,我们必须居安思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