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盗刷险会自动续订吗 不存在这个功能

现如今财产安全的险种是非常多的,银行卡盗刷险就是这种性质的险种,它的推出注要保护自己个人账户资金受损失,银行卡盗刷险通常是每年续保的,那么银行卡盗刷险会自动续订吗,一起来看看。

不同银行和保险公司每年的规定都是存在变化的,目前是无法保证保险机构会自动续订的。通常情况下,银行卡盗刷险的保障期限是一年。也就是说,银行卡盗刷险是需要银行卡持卡者每年购买一次的。对于想要进行购买银行卡盗刷险的持卡者来说,提前咨询承保机构是非常必须的一件事情。

银行卡盗刷险是中国人寿推出的一款银行卡保险。随着越来越多人选择网上购物,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网络诈骗、钓鱼软件、病毒木马等手段盗取他人网银资金,甚至复制盗刷他人银行卡,给用户的资金带来了不小的风险。银行卡盗刷险价格不高,如果你在银行卡、支付宝内存有大量钱的话,是建议购买一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