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资料曝光 快来看看吧

提到林志颖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虽然说林志颖如今已经慢慢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了,但依旧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网友们知道林志颖老婆是谁吗?林志颖老婆陈若仪资料曝光,快来看看吧!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女,汉族,中国国籍,1983年12月15日出生于台湾,演员、模特。2005年与钱帅君、殷琦合组J。A。M女子团体,2006年在偶像剧《东方茱丽叶》饰演玛利亚。2008年与林志颖注册结婚,2009年为林志颖产下一子,2013年7月30日,和林志颖在泰国补办婚礼。

2009年9月为林志颖生下一子,2013年7月31日陈若仪与林志颖补办婚礼,仅邀请50名亲友参加。2015年12月5日10点,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