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农行是国企还是央企 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农业银行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已经商业银行了,其业务范围比较广泛,很多人办理银行业务的时候,都会选择农业银行,那么农行是国企还是央企?农行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业银行属于央企,中国农业银行成立于1951年。总行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业务范围还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

农行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个人业务: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的营业时间一般为10:00—16:30;周日则是轮班制,部分营业网点不营业。

对公业务:周一至周五9:00—17:00;对公业务周末不营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