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为什么 看完你就知道了

相信大家谈到范冰冰都非常的熟悉了,毕竟在前几年的内娱范冰冰称得上是女明星中的顶流了,各大秀场中从来不缺乏她的身影。那么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为什么呢?下面具体来了解下。

1、因为当时税务问题牵连的实在太多,不仅范冰冰本人受到影响,连弟弟范丞丞男友李晨也相继躺枪,为此他们都感觉好委屈,为了避免在受牵连,范冰冰表示她的唯一做法就是让他们离自己远远的。

2、因为网络的舆论声太大了,已经对李晨本人事业甚至生活造成巨大的声誉影响,网上很多键盘侠把矛头指向李晨,不断诋毁与恶意营销,范冰冰表示许多网友没有站在他们的环境下思考问题,导致许多流言蜚语实在扛不住才分开的。

范冰冰表示,虽说两人已经分手,但还是很好的朋友,更是自己值得尊重的对象,感谢曾经给过的美好,她一生都会记住李晨在她生命中来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