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杭州科技公司85年的马某某是谁 其事件身份及家庭背景披露

近日杭州马某某因为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言论,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如今已被杭州国安抓获。令人好奇的是,杭州科技公司85年的马某某是谁?他到底有着怎么样的身份以及家庭背景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马某某被逮捕

因为马某某做出的行为实在太令人可恨了,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他是谁?根据了解,官方披露了他的个人信息,从曝光的资料知道,这名马某某是男的,198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现任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对于他的详细资料以及家庭背景,暂时还无法得知。

消息显示,马某某从3月以来,利用互联网专业特长,匿名创建网络群组,肆意歪曲捏造事实,极力传播各类谣言信息,发表所谓“独立宣言”,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充当境外敌对势力在我境内的代理人。律师表示,马某某很有可能是首要分子,而且情节还比较恶劣,恐怕将面临无期徒刑的刑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