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脚踢志愿者头部警方:立案严处 详情始末揭露!

自疫情发生以来,有不少人加入了社区志愿者的队伍。同时,也发生了不少市民与志愿者发生纠纷事件,这不,现在男子脚踢志愿者头部,甚至还多次爆粗口。这样的行为十分恶劣!目前警方回应称:立案严处。

志愿者被打

大家可以看到,在疫情防控中,常常有志愿者与群众发生矛盾的。在5月4日上午,河南漯河一核酸检测点,一手臂有纹身的中年男子不听志愿者劝阻,在被劝开后又折回并脚踢志愿者头部。对此,漯河官方发布通报称:警方已立案,将依法从严处理。

根据网上的视频显示,一位手臂有纹身的中年男子,不按规定路线行走,两名志愿者抓着他的手劝离。这名男子在挣脱之后,就掐住一名志愿者的脖子,并将其抵在面包车上。冲突被劝开后,男子又返回面包车附近,抬脚踢向坐在地上的志愿者的头部。冲突中,该男子还多次爆粗口。该行为简直是十分恶劣,所幸的是被打的志愿者身体没有大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