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女子考过卤鹅证领1700元补贴 通过率很低

去年,网络上出现一则关于“深圳卤鹅人才补贴”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只要通过考试就能获得1700元的补贴,所以很多人都有报名。近日,深圳女子考过卤鹅证领1700元补贴,看来这件事是真的,那么是一次性申请吗?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卤鹅证补贴

日前,一位通过卤鹅考试的吴女士,已经取得这一职业技能证书,也确实领到了1700元的补贴,而且还是一次性发放。根据深圳人社局的说法,补充称同一职业或工种等级的资格证书只能申领一次,不可叠加。

据吴女士称,以后出去露营备餐,甚至开家卤味店都不愁了。不过这个卤鹅证书的考取并不简单,潮式卤味制作要求的主、配料品种繁多,工序繁杂,耗时较长。需要具有一定操作经验或经过专门培训才能完成,也就是有一定功底的参考人员通过率也是很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