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红徐大宝称被家暴 脸蛋红肿画面很恐怖

徐大宝是中国内地女演员,也是一名网红主播,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据最新消息,网红徐大宝称被家暴了,漂亮的脸蛋被打得红肿,画面让人看着很恐怖?话说徐大宝为什么被打?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家暴

5月6日,网红徐大宝手持身份证发视频称遭家暴,眼睛被打肿,曾被枕头捂晕。徐大宝表示,自己绝非炒作,当时丈夫掐着自己的脖子,用枕头捂住她的头,还被打脸。并且给她妈妈发视频让她留遗言。据悉,徐大宝已经被第四次殴打了。从视频可以看出,徐大宝的脸上有多处伤痕,还附有医院诊断病例,以及放出被家暴的监控,目前已经报警处理。

随后,徐大宝的丈夫贾某某发视频表示打人不对,还称妻子三番五次借此炒作、博取流量,对我的家人、朋友甚至员工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本以为还抱有一丝幻想,私下去解决此事,好聚好散,但是目前联系不上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