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 用不了多久这3个“痛苦”或会落你身上

其实,很多人在睡觉之前,都喜欢在床上玩一会手机的,毕竟不玩手机也是睡不着,但你知道当中的危害吗?其实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用不了多久这3个“痛苦”或许会落你身上,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答案!

玩手机坏处

第一个就是会影响睡眠质量:睡眠是极其重要的,而且第二天是否使我们保持精神状态,也要看晚上睡眠状态;如果在睡前有玩手机的习惯,一不注意,过了自己习惯睡觉的时间点,那么第二天自然也会没有精神了。

第二个诱发颈椎疾病:躺在床上玩手机保持着一个动作不动,那么对我们的身体损伤是很大的,就很容易诱发慢性脊椎疾病。

第三个导致皮肤暗沉、显老:可能会导致肌肤出现粗糙、干裂、掉皮等现象,严重影响颜值,还很影响化妆,出现卡粉的现象;如果你能保持睡觉之前不在床上玩手机,那么这些症状自然也不会出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