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很努力还觉得自己很穷 有可能是因为这样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明明努力工作了多年,到头来却发现自己不仅没有踏上美好生活的愿望,反而日子过得越来越艰巨,银行卡余额寥寥无几。为什么很努力还觉得自己很穷?有可能是因为这样。

贫穷

生活中,我们存在各种抱怨以及苦恼,其实都离不开“穷”字。如果说很努力还觉得自己很穷,可能是因为这几方面:

一、大环境的不允许。社会不需要这么多大富大贵的人,只有少数的人达到富裕,要让更多的人维持在中产以下生活,这样才能维持这个社会的正常运转。

二、走上了一条标准化的道路,拿到的只是标准化的回报。有这种想法基本都是打工者,说白了就是没有选择自己创业,打工永远就是一个打工的,所以致富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三、你努力了不代表你动了脑。毕竟一个人的认识、资源、方法和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走上致富的道路更快,我们应该抬头看路,而不应该埋头苦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