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豆豆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小额贷款的审批过程不仅仅是一个环节,也就是说,就算有金额不一定会成功提取。如果您想提取现金,用户还需要再次审查,通过后才意味着现金提取成功。豆豆钱也是如此,如果您在出了金额后申请现金提取,您需要进行二次审查。那么豆豆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

正常情况下,豆豆钱的额度出来后,是可以顺利提现的,但有时也可能会出现有额度无法提现的情况。比如说以下几种:

1、初次获得额度一个月内未借款。在豆豆钱提交贷款申请,通过审核后拿到了贷款的授信额度,如果没有在规定期限内使用的话,也就是一个月内未使用借款,那么授信额度就会被系统进行失效处理,这就意味着就算豆豆钱有额度,用户也无法成功提现。如果想要提现,还需要再次提交贷款申请,并成功通过审核才行。

2、贷款结清后,三个月内未再次借款。如果借款人在结清贷款后的三个月内没有再次提交借款申请,那么其授信额度也会因长期停用而失效,用户则会被系统认定为无效用户。此时,用户也需要再次提交贷款申请,且通过审核才能将豆豆钱的额度提现出来。

3、个人信用不良。豆豆钱也是个正规贷款产品,审核时是会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的,如果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用户的征信出现问题,比如有逾期记录、或当下有未结清的欠款,那么即便有授信额度,系统也会在用户提交提现申请时进行二次审核。此时,征信有不良记录的用户就会被拒贷处理。

4、还款能力不足。系统在审核过程中是很看重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的,毕竟只有还款能力强的用户,才有按时足额还款的可能。所以,如果当下用户的负债有所增加,或者收入降低的话,都会影响到豆豆钱的提现结果。通常系统都会为了规避借贷风险而拒绝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