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发三个数字后失联民警秒懂 暗藏什么含义?

最近,浙江一名女子向同事发出三个数字后失联,民警看后秒懂,并将女子成功解救。原来女子身体不适向同事求助,但信息还没发完就失去了意识,所幸民警看懂其中含义,破门而入,及时将女子救出并送院救治。

医院救治

“非常感谢,如果你不及时出现,我真的……” 5月7日,来自浙江桐庐的郭女士在电话中反复感谢当地奉川派出所的民警。

事情还得从20个小时前说起。5月6日晚9点多,桐庐县公安局接到俞某报警称,其同事通过手机发了数字“12”后就失联了,而家中只有她一人。

接到报警后,民警潘树强带领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凭借多年的警务经验,他们在途中紧急联系了120、119和当地村委会。

赶到现场的民警很快发现门被锁着,与保安一起破门而入。2分钟后,门打开,民警和医护人员冲进来寻找郭女士,只见她昏倒在厨房,呼吸微弱。随后,警方立即组织队员和医护人员将郭女士抬到救护车楼下,送往医院救治。

后来得知,郭女士最近身体不舒服。事发当天,她在恍惚中敲了敲头,让她晕倒在地。她想向余同事求救,结果她只发了“12”就失去了知觉。幸运的是,经验丰富的警官明白数字背后的含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