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申请工行信用卡被拒 多久可以再申请

不同银行的信用卡要求都是不一样的,目前四大行的资质要求自然也不会低,工行是四大行其中的一家,很多人都想办理一张,但都被拒,那么为什么申请工行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再申请呢。

1、申贷资料不够完整、真实。为了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银行在卡友提交办卡申请时,也会要求对方提交相关的申请资料,且会保证该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而在生活中,不少卡友为了提高申卡的成功率,会对自己的资料进行包装,殊不知一旦被信用卡申请平台发现申请资料存在造假嫌疑,那么被拒卡的可能性非常大。

2、综合评分不足。这是申卡被拒的最常见原因。综合评分是银行对申卡人的年龄、学历、婚姻状况、财产状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给出的分数,必须达到一定分值才可以。所以,若是没有达到分值的话,那么被拒卡也实属正常。

3、申卡人的信用不良。信用卡实际上也属于一种小额信贷产品,银行为了降低不良率,对新增信用卡客户会严格把关,若是申卡人有较高的违约风险,那么是很容易被拒卡的。同时,没有信用记录的信用白户,也极容易被拒卡,因为他们无法给银行提供信用参考资料,为了规避风险,银行自然会拒卡处理。

4、负债率较高。当申卡人负债率较高,去申请银行信用卡时,一般是无法顺利通过审核的。因为负债太高,银行方面会认为卡友的还款能力不足,为了避免逾期风险,自然会拒卡处理。

一般情况下,还是半年后再申请会比较好,因为短期内就重新提交申请,是很容易被拒绝的。工行审批时需要参考的因素太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等,若是申卡人当下不满足条件,那么短期内还是会被拒卡。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等待3个月时间后再提交申请,成功率会更高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