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有钱花有额度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可能是这些因素

有钱花原名百度金融,是一款很多人喜爱的线上信贷服务品牌,由于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所以正在使用的用户不计其数,但也有客户反映,有钱花有额度却审核不通过,那么是怎么回事呢。

1、申请资料有误。这是度小满有钱花申请失败时首先考虑的因素,申请资料填错会直接导致有钱花申请失败,如果只是申请资料填错造成有钱花申请失败的话,重新填写一份就行了。但是如果申请资料填写正确之后仍然无法通过审核的话,那就要看第二点影响因素了。

2、工作不稳定或者行业限制。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的工作也是平台会着重考虑的条件之一。如果借款人长期工作不稳定,经常跳槽,那么他的经济来源就不稳定,平台自然是不愿意放款给这类贷款人的。

一些常见的行业包括产能过剩或投资类行业也是比较受限制的,如外汇、投资、娱乐、化工等。对于这些行业,平台需要承担的经济风险比较大,因此贷款申请的通过率往往也不会很高。

3、个人征信不良。申请度小满有钱花借贷是需要上征信的,而且只有达到有钱花的审核标准,才能申请贷款。如果度小满有钱花申请失败,这说明该用户很可能存在不良的消费记录和逾期还贷的行为,信用等级不是很高,暂时不满足有钱花的审核标准。如果用户是因为个人信用情况而导致有钱花申请失败的话,那就需要用户在以后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借贷习惯。

4、个人负债过高。用户负债过重也是度小满有钱花申请失败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如果用户负债过重的话,有钱花就会担心用户的偿还能力,为了保障自身的利益,有钱花就会把这些负债过重的借贷者拒之门外了。负债过重的用户如果想通过有钱花审核的话,那就应当想办法减轻负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