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黄晓明和baby是因为什么离婚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官宣离婚了,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网友丝毫不震惊还有些平静。那么黄晓明和baby是因为什么离婚呢?下面来揭晓真相。

网上舆论纷多,有人说是黄晓明想要二胎,而一心只想事业的baby则不想要二胎,因此产生分歧。也有人认为baby嫁给黄晓明的真正意义在于利用他的资源来强化自己,但baby婚后确实商业价值越来越高,不仅拿下了顶级奢侈品代言,还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名气也就慢慢起来了,不再需要黄晓明了,而当黄晓明不再让baby利用他的一切资源开始,他们的婚姻既没有了彼此感情上的需要也没有了商业合作的需求。最后只能是分手了。

“没有黄晓明,就没有baby的今天”,可谓是一致的共识。

离婚后Angelababy在一次生日会上晒出一张照片,,一头金色长发,搭配绿色精裙,就像一个童话里的仙女一般。丝毫看不出有受到离婚的影响,难道离婚的原因真如外界所言只是为了利用商业价值吗?欢迎大家讨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