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夜间儿童39度高烧处理方法 家有宝宝的快就来看

宝宝发烧是已经很常见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宝宝生病后很多方面都需要注意的,包括饮食、生活习惯等,这是很有必要的,要不然宝宝病很难好哦,那么夜间儿童39度高烧处理方法是什么呢?家有宝宝的快就来看。

1、温水擦浴:用毛巾蘸上温水(水温不感烫手为宜)在颈部、腋窝、大腿根部擦拭5~10分钟。亦可用市售的“退热帖”贴(或家用冰袋)在的前额部以帮散热降温。

2、服用退烧药:宝宝发烧超过38.5度时,医生会考虑使用口服剂或肛门塞剂来为宝宝退烧。或者以上物理措施不明显时,可口服退热药降温。

3、通风散热:多通风,注意散热,衣着宽大,忌用棉被包裹。夏天可使用空调,室温控制在27℃左右,注意定时开窗通风,使房间空气对流。

4、保证水分:多饮水,吃流质饮食,如西瓜汁等,以保证机体足够的能量及水分。

5、脱掉过多的衣服:如果宝宝四肢及手脚温热且全身出汗,表示需要散热,可以少穿点衣物。

6、保证睡眠:多睡觉,保证充足的睡眠可益于疾病的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