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世界十大珠宝奢侈品牌排行榜 有你喜欢的品牌吗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珠宝来装饰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以及提升自己的气质,不过网友们知道世界十大珠宝奢侈品牌排行榜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0、MIKIMOTO(御木本):排在第十的不是金银、也不是钻石,而是一家以温柔娴静、优雅高贵的珍珠作品著称的日本品牌

9、BVLGARI(宝格丽)宝格丽的风格一向大胆独特,却也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特色,以希腊式的典雅、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及19世纪的冶金技术为灵感,创作出宝格丽的独特风格。

8:Chopard(萧邦)萧邦的产品风格是工艺考究和时尚动感,品牌以表框内饰有滑动钻石的设计而闻名遐迩,尤其是在女装腕表方面,更把这种创意发挥得尽善尽美。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无限喜悦的珠宝腕宝系列,以精巧可爱的设计,宣扬开心快乐精神。

7、Cartier(卡地亚): 时代特色结合传统工艺神韵是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一直追求的最高境界,在流畅的线条、明澄的色彩中,卡地亚演绎着美的真谛,“美在于简单而不在于繁复、在于和谐而不在于冲突”

6、PIAGET(伯爵): 伯爵高级珠宝完美地延续了伯爵腕表的审美风格,如腕表般极致的珠宝,大气、奢华。1874年,Georges Edouard Piaget以机芯制作起家。1956年伯爵推出了超薄机芯。上世纪60年代以来,伯爵一边致力于复杂机芯的研究,一面发展顶级珠宝首饰的设计。从设计、制作蜡模型到镶嵌宝石,伯爵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宗旨。

5、Tiffany (蒂芙尼)Tiffany一直将设计富有惊世之美的原创作品视为宗旨。以罗曼蒂克的梦幻主题风誉近两个世纪。独特的蒂芙尼蓝,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浪漫的少女梦,而这一抹蓝色直击心脏,穿越心灵。

4、Graff(格拉夫)这个品牌,官网名字就十分霸气:无与伦比的奢华国度。璀璨摄人的珠宝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的几何美学。独一无二以及绝对的高品质是GRAFF珠宝的主要特征。在高级定制珠宝这个绝对奢侈的珠宝领地,GRAFF就是钻石中的钻石。

3、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1906年在巴黎创立,梵克雅宝坚守原创设计风格,选用璀璨宝石、融合诗意创作。不同于前两名的珠光宝气之感, VanCleef&Arpels给人带来法国人独有的浪漫气息。

2、BUCCELLATI(布契拉提)让布契拉提与众不同的是珠宝设计背后体现的艺术感,布契拉提的作品不仅仅是件珠宝,而是一个手工技艺的奇迹,一件独一无二的杰作。

1、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HW作为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在切割钻石上的超凡精湛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足以让哈利·温斯顿成为珠宝界的无冕之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