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鹿晗关晓彤官宣分手真的吗 真相究竟是什么

2017年10月8日,鹿晗在微博上大方公开与关晓彤的恋情,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当时官宣恋情后,鹿晗出现大量脱粉现象,并且网上经常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那鹿晗关晓彤官宣分手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鹿晗关晓彤官宣分手是假的,两人的恋爱从不被看好,到现在的被网友祝福,一路上真的不容易:还记得在2017年的时候,身为顶流的鹿晗面对着自己上千万的粉丝直接就宣布了自己的女友关晓彤。那一天,他掉了很多的粉丝,微博也发生了瘫痪,更有很多的粉丝为了不看好这段感情,纷纷跑到关晓彤的个人主页下面去骂人,双方的粉丝谁也不服谁,这段感情就一直在被这片被嘲中走过虽然。

甚至还有一个粉丝直接把自己的ID改为了“鹿晗关晓彤今天分手了吗”。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位粉丝在看到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之后,自己主动放弃了,同时也祝福了鹿晗和关晓彤。虽然鹿晗因为这段感请被挨了很多的骂,但是他和关晓彤两人经常晒出的情侣款和一同出游,两人的关系也是愈发的甜蜜和稳定。就是这么过了一年又一年,分手的传闻也被传了这么多年,两人的感情依然很好,也丝毫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还一起共同担任了《甜蜜暴击》的男主和女主,让很多的粉丝都纷纷开始转为支持的态度了。

这段感情能够走到现在已经这么的不容易了,两人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地就分手了呢?想想也不太可能,一个是超级顶流,一个是国民闺女。两个人的结合绝对是一个特别亮眼的情侣,大家也都开始在慢慢的接纳他们,喜欢他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