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开大学女博士实名举报内容 来看事件始末

一直以来,教授在人们心目中都是一个崇高的存在,代表品德高尚。近日,南开大学多名老师被实名举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南开大学女博士实名举报内容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事件始末。

女生举报老师

南开大学多名老师、教授遭到了实名举报,这三名举报人分别是指@无敌小宇宙你肿么这么萌实名举报南开大学陈某某;@不被自己的阴影实名举报南开大学APEC研究中心李文韬;@北大女硕士举报南开大学博导尹某某诱骗女博士考生。被举报的老师分别是李文韬、尹沧海、陈泰锁等。

2022年2月16日,一名自称报考南开大学博士的北大女硕士,在微博爆料其报考导师尹沧海将其灌醉进行侵害,事后以博士录取进行安抚。迫于求学的无奈,只得忍气吞声。5月8日,一位女生手持身份证,举报陈泰锁的第306天,他道德败坏,公权私用,违反教学纪律,甚至还有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女学生实名举报南开教授李文韬,被诱骗婚外情,感染HPV,一时间引发热议。

此次南开大学多名老师被实名举报,有的女生长达六年的举报,相关部门及老师并未给出合理的回应。可如今这件事曝光后,引发社会关注。对此,南开大学党委教工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学校已经关注到此事,非常重视,已收到对于三位教师的实名举报,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