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注意!“新型啃老”已经出现父母不以为意还到处炫耀子女有出息

在我国,有一个种族是不愁吃不愁穿的,而且,每天都游手好闲,不用担心自己的经济来源!那就是人们常说的“啃老族”了。大家要注意了!“新型啃老”已经出现,父母不以为意,还到处炫耀子女有出息,有多优秀!

啃老族

什么是啃老族呢?意思是说子女不工作赚钱靠着父母养活,而且,啃老族的父母或多或少自愿被啃。而所谓的“新型啃老”,就是逃避就业的辛苦,选择在舒适圈内依赖父母。家长却浑然不知,甚至还在不停地炫耀子女很优秀。

出现了“新型啃老”的原因很简单的,当然,这也不能全怪大学生自己,大学生就业难,学历贬值也是主要的原因。再加上现在拼的是学历和人脉背景,这就让很多好的工作大学生都无缘。再者就是大学生自身的问题,本身就不想找工作,就想闲着。因此,在当今社会上,就出现了“新型啃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