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小璐做头发的梗是什么 头发这个梗的来历曝光

李小璐自从和贾乃亮离婚了以后,如今李小璐和女儿两个人生活,但是网上一直流传出李小璐做头发的梗,大家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那么李小璐做头发的梗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李小璐做头发这个梗在当时可以说红极一时,现在也时不时有人提起来,不过李小璐做头发,还有一个名字叫李小璐夜宿门。起因是当初李小璐在PG One家中厮混,而贾乃亮在当晚直播的时候,提到李小璐,称她去做头发了。这也是李小璐做头发这个梗的来历

而这件事情曝出之后,马苏当时是第一时间出来辟谣,表示李小璐和PG One两人是清白的,只可惜后面的证据都说明了只是她自己的一厢情愿。后来,李小璐和PG One的亲密视频曝出,马苏也是发文表示自己被打脸,称自己活该。后来马苏也是多次想把自己从李小璐和PG One这件事中摘出来,只可惜一直都没什么成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