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团购金字咸肉生蛆公司致歉 来看事件始末

近日,有部分上海网友在网上爆料,疑似上海静安区、宝山区组织采购的金字咸肉出现了质量问题,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对此,上海团购金字咸肉生蛆公司致歉,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咸肉

从金字负责上海团购的工作人员处获悉,情况属实,我们产品都是近两个礼拜才成装的,不是他们说的那种库存货。可能是管理没有到位,造成了这个问题,事情已经发生,愿意承担一切错误。

5月11日,一份来自金华金字火腿有限公司(下称金华金字火腿)的“关于220g咸肉的情况说明”在网上流传开来。该情况说明显示,这次金华金字火腿发往上海的220g咸肉产品中,由于长途储运原因,个别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公司对此表示歉意。金华金字火腿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对于已发放至居民家中,对咸肉产品不满意不放心的居民,公司可以把咸肉产品换成香肠或者酱肉产品,并承诺在3天内完成退换配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