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空姐回应在飞机上拍内衣照遭开除 揭秘事件始末真相

此前,一位空姐因为在飞机上拍内衣照发朋友圈,遭到南航公司开除,公司认为她的不雅照片行为对南航的品牌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对于这起事件,现在空姐回应了,她表示不服,已申请再审,就算被网暴也要发声,下面我们来看看事件始末。

空姐遭开除

根据了解,郭女士曾是南方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三年前,因在飞机洗手间内穿着内衣自拍发至朋友圈,她遭公司解雇。当时她的内衣是朋友送的,她只是想帮朋友宣传一下,没有营利目的,而且她说自己是在休息期间拍照,认为对公司的影响不大

在被开除后,空姐就将公司起诉了,当时一审、二审,前两次均确认公司解除劳动合同违法。今年2月14日,她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劳动争议案终审判决。民事判决显示,法院对郭女士在工作期间自拍宣传的行为给予否定性评价,南方航空公司解除劳动合同的行为合法。对于这样的结果,空姐表示会再上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