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孩留口罩遗书后坠亡?当地回应 事件来龙去脉揭晓

5月7日,甘肃省白银市育才学校一名五年级男生坠楼身亡,大家他的家人在整理遗物是,发现男孩留遗书。男孩留口罩遗书后坠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内容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事件来龙去脉。

口罩遗书

据男孩家属张先生表示,孩子一般在中午12点下课,学校离家路程大概10分钟,但当天中午12点40分,孩子没有到家,于是家人在小区内寻找。后来小区居民报警通知家长才得知,孩子从小区顶楼坠亡。

通过男孩的同班同学了解到,男孩当天忘记带作业,结果遭到班主任当众斥责,班主任要求提供家长电话,第一通电话因为没接,所以老师说孩子是骗子。不过家长在整理男孩遗物时发现,在一只口罩写着“不想活了,要把李老师告上法庭”的字样。家属到学校向班主任和校领导讨要说法,但是至今未见到李老师本人或接到电话,校领导也未对此做出回应。

就网友对孩子坠楼与班主任有关的质疑,该工作人员表示:网上传的消息系不实谣言。教育局反馈信息称,该名学生是中午在校外坠楼,未发现学校老师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等给学生施压的情况,也未发现有校园欺凌的情况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