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女性安全期是哪几天 这时间段均为安全期

每一个女人都有月经期、排卵期以及安全期,对于这些我们是有必要了解清楚的,安全期是避孕的最佳时期,不想要小孩的更加要了解,那么女性安全期是哪几天呢,下面教大家怎么计算。

我们知道,月经来潮就代表着子宫内膜脱落,也就是说月经来了的话就是一次卵子等待怀孕是被的结果。所以除了排卵期和月经期之外,其余时间都是安全期。安全期可以用前七后八这个规律,但是由于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体质,其月经来潮的时间偶尔会不准时,以及月经周期的时间并不一致,所以前七后八只是一个大体的规律。

假如一个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8天,在下一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开始算,往回倒数14天就是女性的排卵的时间了,排卵会持续九天左右,这九天就是危险期,在此期间同房怀孕的概率很高,所以月经来潮前7天和月经来潮后8天就是女人的安全期。月经周期越长,安全期的时间也会更加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