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乔任梁为什么自杀 来揭晓死因真相

说到乔任梁这位男明星,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毕竟乔任梁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演员和男歌手,乔任梁是一位英年早逝的明星,这也是很多人十分痛心的一点。那么乔任梁为什么自杀呢?来揭晓死因真相吧。

据了解,乔任梁生前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大家也都知道抑郁症是一种十分严重的病,带给人的不是身体上的痛苦,而是心理上的痛苦,心理上的痛苦有的时候比身体痛苦还要难受很多。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导致乔任梁产生了严重的抑郁症,最后选择用结束自己的生命来解决自己的痛苦

其实因为抑郁症自杀的人有很多,就算是明星中也有很多,我们熟知的张国荣也是因为抑郁症自杀的。但是就和乔任梁一样,张国荣因为抑郁症自杀也招来了很多人的谣言,甚至还有人说张国荣其实没有自杀而是到了新加坡隐居起来了,只能说这些人不但脑洞大还没有良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