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这几点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人都关注到余利宝和余额宝,一般来说,很多人主要购买余额宝,而余利宝的收益更高,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余利宝主要服务小微商家,而余额宝针对广大支付宝用户。

2、余利宝名下有10只基金,购买余利宝等同于购买了这10只基金,系统会按照7日年化收益率从高到低的顺序,逐个转入各只基金,每只基金各1000元若金额有多则再将剩余资金平均分配到这10只基金当中。而余额宝名下虽然有20多只货币基金,但每次只能选定一只基金投资。

3、余额宝快速转出每日限额只有1万元,而余利宝升级后快速转出每日最高限额为10万元。

4、余利宝里面的资金不能用于消费,不能还花呗借呗,但是余额宝里面的资金可以消费,可以还花呗借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