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苍山13人失联已搜救到7人 事件原委披露

2022年5月12日,云南省大理苍山保护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多名人员擅自进山。在5月13日上午发现其中10人,但仍有13人失联。据最新消息称,苍山13人失联,已搜救到7人,目前情况怎么样?事件原委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苍山失联事件

从前方救援人员处获悉,今天13:30,又找到两名云南大理苍山失联人员,状态良好,无生命危险。截至目前,共搜救到7名失联人员,搜救工作还在继续。据相关渠道获悉,进入云南大理苍山后失联的13人中,包括“老兵回家”公益活动发起人孙春龙。

消息人士证实,孙春龙等人此行,是上苍山寻找80年前在“驼峰”航线坠毁的“中航60号飞机”,目前处于失联状态。孙春龙的朋友圈显示,5月9日,他发布朋友圈称,苍山深处就是驼峰航线60号飞机坠毁地,我们要步行4天,负重十几公斤,要在灌木丛砍出一条路出来。对我来说,是人生最大的一次体能挑战。目前,当地已成立工作专班,正组织力量搜救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