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哈尔滨烧伤身亡男子家属再发声 事件真相原委披露

近日,哈尔滨洗车摊一男子烧伤身亡的事件引发网友热议关注。随后,当地警方也发布公告对此事进行了通报。然而,烧伤身亡男子的家属再发声,说出了事件原委,下面进来了解下。

哈尔滨男子烧伤身亡

5月12日晚,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经警方调查和现场多名目击者证实,5月8日13时40分,曹某涛因洗车生意矛盾自带汽油和打火机找张某和理论,用汽油泼洒在身上及周边后将上前劝解的卢某秋(张某和之妻)搂住,而后将手中打火机点燃,导致曹某涛经抢救无效死亡、某秋不同程度烧伤,目前事件正进一步侦办调查中。

5月14日,曹某涛的妹妹曹爽发声: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安局连续两天把她和母亲叫到公安局问询,并要求配合警方承认自己先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内容不实。目的是为了进行澄清,压住舆论压力。曹爽认为,在警方还没有下定论、没有明确答复的情况下,向社会澄清对哥哥的死很不公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