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童贻刚教授籍贯是哪?天眼查显示有无其相关的上市公司

因发现新冠治疗新药千金藤素,童贻刚教授引发舆论广泛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童贻刚是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不少人好奇,与童贻刚相关的上市公司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男子

据悉,童贻刚,职称:教授,籍贯不详,教育背景:1984.9-1988.6,复旦大学,遗传专业,学士。1988.9-1991.6,军事医学科学院,医学遗传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据天眼查信息,童贻刚旗下并无相关的上市公司。

资料显示,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北京化工大学的二级学院。其前身是生物化工专业,成立于1986年,2003年更名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构建了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4个本科专业和国内首个生物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生物工程、制药工程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生物安全学科入选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