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银消费金融贷款利息多少 根据产品而定

为了避免被欺骗,现在很多人都想找到一些正式的贷款平台,比如中国银行消费金融。中国银行消费金融成立较早,是中国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督,拥有现金贷款、互联网贷款等贷款产品。大多数人更关心贷款利息,那么中银消费金融贷款利息多少?

中银消费金融旗下有多种贷款产品,需要根据不同贷款产品的贷款利率计算利息,一般按照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利率×期限的方式计算利息。以下贷款产品为例:

1、中银消费新易贷-乐享贷。贷款年利率在15.4%-23%之间,用户贷款1万元,1年需要偿还的利息在1540元-2300元之间。

2、新易贷-信用贷。贷款年利率在15.4%-23.9%之间,用户借款1万元,1年需要偿还的利息在1540元-2390元之间。

3、新易贷-好客贷。贷款年利率在9.125%-23.725%之间,贷款1万元,1年需要的利息在912.5%-2372.5元之间。

由此可以看出,中银消费金融的年利率在9.125%-23.9%之间。贷款产品不同和借款人资质不同,所获得的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在申请贷款时,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给出贷款利率,借款人需要以借款合同中规定的利率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