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豆豆钱贷款上征信吗 想借款的要注意了

许多人通常需要大量的资金去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如果是小额贷款,他们通常会选择贷款平台,如豆豆钱。豆豆钱贷款是一种互联网信用贷款APP,不需要提交太多资资料,也不需要抵押和担保。有人质疑豆豆钱贷款是否会上征信,那么豆豆钱贷款上征信吗?想借款的要注意了。

豆豆钱已经接入了人行征信系统,在豆豆钱贷款是上征信的。借款人在豆豆钱上的每一笔借款记录和使用情况都会被如实上传至征信系统,借款人正常使用豆豆钱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如果用户在之前没有申请过任何贷款,可以适当的使用豆豆钱贷款,然后按时还款。适当的使用豆豆钱贷款还有助于借款人累计信用,形成良好的信用记录,避免在申请其他贷款时因贷款机构无法判断借款人信用情况而影响贷款审批。

豆豆钱没有还款宽限期,如果借款人在豆豆钱贷款没有及时还款导致逾期,就算是逾期一天,逾期记录也会被如实上传至征信系统。一旦逾期记录被上传至征信,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征信上的逾期记录一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消除,对借款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后续借款人申请其他贷款会比较困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