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孩咳嗽吃什么好得快 需要针对咳嗽病因治疗

众所周知,小孩子是最容易生病的,因为小孩子的体质是比较差的,所以平时很容易咳嗽之类的,很多人都想知道,小孩咳嗽吃什么好得快?下面一起来看看。

小孩咳嗽吃什么好的快,需要针对咳嗽病因。咳嗽的原因很多严重程度也各不相同,主要是针对病因治疗,对症的综合性治疗措施也可以用,但是不能简单用一个方法来解决所有的咳嗽。上呼吸道感染咳嗽可以喝小儿止咳化痰颗粒、小儿肺宁颗粒等治疗,还可以考虑喝冰糖梨水,咳嗽痰多不易排出的,需要使用氨溴索糖浆等化痰药物治疗。

细菌性感染引起可以选择使用合适的抗生素,如头孢颗粒等抗感染对因治疗,如果是流行性感冒可以使用奥司他韦进行抗病毒治疗。如果是过敏性咳嗽的原因造成的咳嗽,需要使用布地奈德混悬液进行雾化,及口服孟鲁司特钠咀嚼片等进行治疗。咳嗽关键是对因、对症治疗,不能单纯的止咳治疗,以免掩盖症状延误病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