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农村养老一次性补缴9万 养老金能领多少钱?

大家都,现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可以补缴的,就是自己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了,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又不具备15年的最低缴费年限,可以进行补缴。农村养老一次性补缴9万元,下月直接领取养老金划算吗?养老金能领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养老保险

其实城乡居民养老金保险能一次性补缴15年的费用,直接办理退休享受居民养老金的待遇。但是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是不能一次性补缴补足缴费年限。如果一次性补缴9万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养老金账户合计就是9万元。比如上海地区,60岁退休计发月数为139个月,个人养老账户每月领取约647元。

上海的城乡居民养老金最低标准为1200元/月,所以每月能领取到的养老金合计约为1847元。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办理退休时,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的影响因素,主要和办理退休所在地区的基础养老金挂钩,个人账户养老金是不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