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怎么提前还款 有四种还款方式

许多名下没有资产的用户喜欢使用微粒贷。申请微粒贷不需要抵押贷款和担保。用户可以在24小时内在微粒贷网上申请贷款,无需其他额外手续费即可提前还清。一些用户认为分期付款需要很长时间,或者他们想在有钱后提前还款。那么微粒贷怎么提前还款?

1、QQ钱包。通过QQ使用微粒贷的用户可以打开QQ,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找到并进入“QQ钱包”。进入“QQ钱包后”在“金融理财”一栏可以看到“微粒贷”项目,点击进入“微粒贷”后在还款页面点击“提前还清”,然后根据页面提示操作提前还款。

2、微信钱包。通过微信在微粒贷借钱的用户可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后找到“服务”,在“服务”页面的“金融理财”一栏点击“微粒贷借钱”。在“微粒贷借钱”页面点击进入“全部借款”,有提前还清贷款的选项,用户选择需要提前结清的贷款后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完成支付就可以了。

3、公众号还款。用户也可以关注微粒贷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对话框输入“提前还款”,就会弹出相关内容,用户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4、微众银行。用户可以下载并登录微众银行APP,在微众银行页面找到微粒贷,然后点击进入还款页面选择提前还款后再按提示操作就可以还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