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负债多还有哪个平台可以借钱 这些黑户都能贷款

在本身资金不能支撑交易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挑选借款,贷款银行是绝大多数人的优选。有些人需要许多的钱来资金周转,借了银行借网上贷款。借的钱越来越多,到后边由于一些缘故无力还贷,欠债愈来愈多又想再次借款。那么负债多还有哪个平台可以借钱?

1、有钱花。有钱花申请门槛比较宽松,申请方式也简单,年龄满18-55岁之间的用户通过线上就可以申请,只要提供借款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本人银行卡。看信用给额度,最高20万元,可以随借随还。负债多但信用较好的用户可以考虑。

2、京东金条。京东金条贷款流程简单,不用抵押和担保,只需要在线上操作,绑定银行卡或是信用卡就可以申请借款,实时审批到账时间快。征信没什么问题又经常在京东消费的用户比较有机会放款。不要开通学生认证,因为京东金条是不放款给学生的。

3、桔子快贷。桔子快贷里面有很多贷款产品,根据用户的芝麻分给贷款额度,操作简单,最快10分钟放款。急用钱的用户可以试着申请。

4、小鹅花钱。小鹅花钱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主要是看用户的信用出额度,最高可以贷5万元,年利率低至7.2%,借1千元用1天只需0.2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