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4个“躺赚”的行业到底有多赚钱?往后更吃香现在入行还不晚

现在有哪些风口赚钱是比较容易的呢?其实眼下有4个“躺赚”的行业,到底有多赚钱?往后更吃香,现在入行还不晚!这四个躺赚的行业包括奶茶店以及主播等。

赚钱

1、奶茶店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下午茶,这是人们缓解工作压力的一种方式。奶茶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下午,或者人们想打盹的时候,奶茶店就成了一个好去处。

2、回收手机

尤其是沉迷手游的用户,对手机的硬件要求越来越高。买新手机的时候,价格是很贵的,但是如果把手机卖了,二手手机的价格会很低,实际上回收手机厂商可以获得高额利润。因此,回收手机也成为了一个利润丰厚的行业。

3、主播

如今是互联网发达的时代,网上购物已成为主流,直播更是盛行。那些主播的收入是非常高的,尤其是那些成功的主播,比如薇娅,已经实现了经济自由。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主播,他们在短时间内赚了很多钱。他们主要通过直播带货获得高收入。

4、团购组长

网上下单,次日到“团长”取货。一般为了促进消费,时不时会有促销活动,而作为“团长”,随着销售额的增加,收入也会水涨船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