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参加婚宴听说前男友夫妇也在 为何连试4套衣服却被泼冷水

如果在朋友的婚礼上,遇到自己的前男友带着老婆参加,相信双方碰面肯定会很尴尬,如果提前知道就会打扮一番。近日,女子参加婚宴,听说前男友夫妇也在,连试4套衣服却被泼冷水,这究竟是为何?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参加婚宴

近日,山东日照一位网友分享自己的穿搭视频火了,引发网友的高度关注。视频中女子被要求参加婚礼,意外得知前男友夫妇也会去,所以要好好打扮一番。女子连试了4套衣服并邀请屏幕前的网友给她把把关,女子自信的步伐十分摇曳,一副姐就是女王的模样。

不过,这名女子的眼光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第一套红色的毛衣外套,配上灰色的休闲裤;第二套红色的碎花裙很土;第三套运动裤配碎花上衣;第四是大妈级别的衣服。结果让网友们都很意外,网友们啼笑皆非并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艳压群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