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韩国三大恐怖片之首 这三部你都看过吗

说起恐怖电影,有很多的网友特别喜欢看鬼片,感觉特别过瘾特别刺激,一直以来恐怖片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电影类型,那么韩国三大恐怖片之首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釜山行》

《釜山行》堪称韩国三大恐怖片之首。影片讲述主人公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倾刻间列车陷入灾难的故事。影片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2016年11月25日,《釜山行》获得第3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技术奖、最高观影数影片奖。

2、《蔷花,红莲》

蔷花和红莲是一对如花似玉的姐妹。在一个充满阳光的午后被父亲开车带到了位于郊外的别墅居住。然而她们对居住在这里的继母心生排斥,红莲夜晚看见鬼魂,继母养的小鸟被毒死,但是在蔷花的眼中,继母一直企图伤害自己和红莲。自己懂得保护自己不紧要,但是妹妹红莲尚且不懂得反抗,蔷花十分强悍地捍卫着妹妹的利益。但父亲却处处责怪自己,不明白整件事情都是继母的所为。蔷花与父亲的争吵越发激烈,直到一天父亲说出了真相……

3、《考死:血之期中考试》

全校第1名到第20名精英学生被关在校园内,攸关性命的血之期中考试卷土重来在距考试还有170余天的一个星期六,全校从第1名到20名的成绩优秀学生们参加的特别精英考试正在进行。当时校园里只有24人,他们是仗义的女高中生怡娜、校内叛逆王子姜玄、常常会嫉妒怡娜的好友明晓、一心想拿全校第一的偏执狂惠英、患有幻觉和妄想精神分裂症的赵范、受失眠症困扰的全校第二东赫、处处小心翼翼的全校第三在旭、有神经病倾向的全校第四秀珍等20名有问题的模范生,和学校最有人气的老师昌旭、新来的负责精英班的英语老师素英、及学生主任治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