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杨幂和刘恺威复婚了吗 来揭晓真相

想必我们都知道杨幂和刘恺威,杨幂与刘恺威因拍摄电视剧,而相识相恋然后结婚的,但是如今已经离婚了,那么杨幂和刘恺威复婚了吗?下面一起来揭晓真相。

此前,网上突然传出刘恺威现身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和杨幂在民政局复婚的消息。消息曝出之后,不少人都信以为真,在网络上议论纷纷。毕竟刘恺威这一次被拍与杨幂现身民政局,而且他们当年也算是较为受欢迎的一对荧幕情况,两人谈恋爱和结婚时非常甜蜜。

随后,刘恺威在采访中澄清了自己和杨幂复婚的传闻,还是称呼杨幂为前妻。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带小糯米上亲子类的综艺节目,也没有想要公开女儿的私生活,和前妻(杨幂)也并不像外界所写的那样闹翻。刘恺威还表示自己现在只想和女儿小糯米开心的生活,还不想考虑感情的事情。所以,这也就意味着两人不可能存在复合的可能了

不过,早前在魏大勋杨幂被曝穿同款运动鞋逛街时,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杨幂与刘恺威一同逛商场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到,杨幂和刘恺威都穿了黑色的衣服,当时杨幂戴了一副黑框眼镜,刘恺威则戴着一顶黑色鸭舌帽,看得出行动十分隐秘低调了。期间杨幂还举起手中的手机让刘恺威看,两人动作亲密,疑似旧情复燃。

不过,网友辟谣道刘恺威和杨幂最近的动态,两人基本上是零交集,尤其是刘恺威和杨幂所在公司解约后,两人更加是彻底各奔东西了。就连六月小糯米生日时杨幂也未现身,和前夫刘恺威基本上不会有碰面的机会,说他们会复合实在太扯了。对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