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么提高贷款成功率 这些方法亲测有效

随着互联网金融业的快速发展,现在可以直接通过在线渠道申请小额贷款。然而,虽然渠道更方便,但贷款门槛并没有降低,因此,在申请贷款时,总是面临被小额贷款机构拒绝的风险。那么怎么提高贷款成功率?下面这些方法亲测有效。

1、维护好个人信用。个人贷款信用记录是贷款机构是否愿意放款的重要因素,信用记录越差,那么被秒拒贷的可能性就越大。此外,还有没有信用记录的白户群体,因为无法提供更多的信用参考资料给贷款机构,所以被拒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而为了提高申贷成功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申贷之前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此才能申贷成功。

2、提高自身收入水平。贷款机构并非慈善机构,其发放贷款的前提是借款人拥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若收入无法达到最低标准,那么肯定会被秒拒贷。因此,大家平时一定要努力赚钱,提高个人收入水平,如此才有望申贷成功。

3、工资存在固定银行卡中。申贷时,贷款机构一般还会要求用户提交工资流水,若用户的收入不够稳定,那么申贷也容易被秒拒。所以,若想申贷成功,建议大家最好提前半年时间,每个月在固定的时间往同一张银行卡内存入相同数额的存款,以证明自己的收入足够稳定。

4、减少小额贷款申请次数。若用户的信用记录中存在过多的小额贷款公司申贷记录,那么申贷时也容易被秒拒。因为小贷融资成本很高,如果长期走这种融资渠道,贷款机构就会认为用户的逾期风险高,从而为了规避风险,拒绝批贷。因此,建议大家在申贷小贷产品时,最好不要超过2家,否则可能会陷入无法还贷的怪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