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包通过的小额贷款口子有哪些 这些口子比较受欢迎

“套路”好像是时下网上贷款产品的常态化,就算是初次贷款成功了,在准时偿还的情形下,复借也或是非常容易被拒。好运的话,很有可能要持续申请办理多次,才可以再度放款。针对那样的现况,许多朋友都非常不满意,但又万般无奈。那么包通过的小额贷款口子有哪些?

1、借花花。通过借花花的审核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2、金童口袋。金童口袋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3、兴享贷。兴享贷是来自兴业银行旗下,需要申请人持有信用卡并且使用时间不短于半年,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即可。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

4、金粒贷。金粒贷只面向于公积金连续缴纳半年以上的用户,并且需要公积金月缴纳额200以上,月缴存基数不低于2000,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联

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

5、金桔贷。只要是年龄在23-4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公积金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金桔贷。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提交申请后会进行人工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