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乃亮李小璐为什么离婚 两人离婚真正原因揭秘

众所周知,贾乃亮和李小璐曾经也是一对让人非常羡慕的情侣,他们两人从相爱到结婚,而且还生下了小甜心,但是后来还是离婚了,很多人想知道贾乃亮李小璐为什么离婚?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网上透露,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原因是因为李小璐与PGone被拍到在一起住宿。李小璐,1981年9月30日出生,女,祖籍安徽,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中国影视演员。1998年,17岁的李小璐凭借和陈冲合作的《天浴》一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以及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获得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媒体关注艺人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