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张翰郑爽有可能复合吗 可能性很小

提到张翰郑爽,我们都会想到《流星花园》,当时他们就是剧中的男女主角,也因这部剧结缘,可两人交往了5年就分手了,那么张翰郑爽有可能复合吗。下面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郑爽的恋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和张翰分手后,郑爽又谈了两次恋爱,不过也都是已分手为结局,很多粉丝都非常希望张翰和郑爽能够复合,毕竟在郑爽所交往的三个男友中张翰的颜值和实力和郑爽是最为匹配的,不过有句老话说的好,正所谓覆水难收,好马儿不吃回头草,面对郑爽的再次分手,张翰对粉丝的喊话依旧是没有任何回应。看来张翰和郑爽是没有复合的可能性了

张翰和郑爽是因为合作《流星花园》结上了缘分,至今已有十余年了。郑爽因为自卑和张翰不告而别,这次的分手对张翰的内心其实有很深的触动,只是张翰一直沉默不语。

这么多年过去了,因为自卑觉得配不上张翰的郑爽,其实事业上仍然没有什么起色,虽然网络上经常有郑爽的各种的热论,不过都是些郑爽再次恋爱分手的各种花边信息。即使如今郑爽站在张翰面前,郑爽恐怕也无力开口,面对事业有成的张翰,郑爽依旧会很自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