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中邮消费金融是正规网贷吗 从四方面分析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选择向熟人借钱,不会选择网上贷款。网上贷款产品众多,很容易落入网上贷款陷阱,选择一些正规的网上贷款平台非常重要,中邮消费金融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那么中邮消费金融是正规网贷?下面来看看。

1、资质。中邮消费金融是由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是一家专门从事小额贷款信贷业务的消费金融公司。

2、背景。中邮消费金融成立于2015年,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星展银行有限公司、广东三正集团有限公司、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拉卡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7家企业组成。

3、网贷产品。中邮消费金融旗下有“邮你贷”、“邮你购”和“邮你花”等网贷产品。其中“邮你贷”又分为循环贷、极速贷、加邮贷以及业主贷等。循环贷是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授信期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分期期限最长可达48个月,申请方便快捷。

4、申请条件。申请“邮你贷”需要借款人的年龄需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还需提供借款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借款人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没有严重贷款逾期等情况,借款人的月收入要达到2000元以上,且具有较强的还款意识及能力愿意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