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张继科被踢出国家队原因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张继科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也是界冠军和奥运冠军,而且还是他是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但就是这样的一名选手,却被退回了省队,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张继科被踢出国家队原因吧!

张继科被国家队开除退回省队,至今很多在很多球迷的心目中都是不解之谜,这一次被开除,张继科花费了2年的时间才重新回到了国家队,这也让张继科浪费了16-18岁的黄金两年,否则他有机会更早的触摸到大满贯以及收获更多的世界冠军头衔。

张继科为何会被开除?国乒从来没有回应过这个问题,张继科本人在采访中也是守口如瓶,但是正所谓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还是有球迷找到为了2004年的相关报道,从当时的报道中,我们也可以找到答案。根据该报道的描述,2004年年底,来自山东颇有前途的新秀张继科,因为借某位乒坛大佬的银行卡参与了“秋天的菠菜”性质的“游戏”,输钱后无法面对残酷的事实而在外出比赛的过程中离队出走,几经辗转,张继科才被找到。

是的,这就是张继科当年被开除送回省队的原因,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年,张继科也一度陷入了类似的传闻,看来某些传闻真的并非空穴来风。参与进去并且输钱,张继科本就犯了大错,再加上输钱后擅自离开,险酿大祸,对于张继科当年的处罚其实一点也不为过,张继科也是幸运的,如果不是他当时年龄还小,或许他已经失去了进入国家队的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